考完試了
這次的期末考感覺非常地放空
行科前ㄧ天雖然看ppt看到了清晨五點 但大部分時間都耗在整理電腦,上B...看MSN

寒假來了,二上的結束也就是說通往大三地獄的路 我已經走了3/4
而天堂的美景只剩下1/4讓我遊覽,下一段閒暇我該怎麼利用??
寒假時...得好好思索...

剛進大學的時候 因為不甘受限在小小且偏僻的長庚大學裡
努力又熱血地參予所能參予的事務,把自己搞地好忙好忙
有時有點盲目,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東西...


pSV2 Neo 的二維蛋白電泳圖,Cup loading, 13 cm, pH 4-7



ㄧ上到ㄧ升二的暑假...為了將來做準備的實驗室生命科學研究
認識了很多研究所的學長姊和教授
花了長庚大學很多很多錢,砸了許多時間心力在上面
為了養細胞,為了做Sample,為了跑電泳
常常一個人待在實驗室直到了一兩點ㄧ個禮拜花了20多個小時在上面
ㄧ個暑假花了一個多月跑電泳
卻一點成果都沒有,很累很挫折
應該是背景知識的缺乏造成的...
暫時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還頗想念實驗室的學長姐的





復興鄉奎輝國小的可愛小女孩,不管小朋友有多皮,看到他們我的心情就變好了



ㄧ年級全心投入而受學長重用...
把心放在復興鄉忘了帶回來
不時掛念著山上的好伙伴
二年級因為想法改變跟學長理念不合而淡出
卻捨不得那份朋友合作的感情而不願退出的社衞隊
在這裡得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很多歡樂






Gabriele 來交換學生,帶他跟宛襄和承哲一起打雙打,這是Gabriele 第一次接觸羽球他真是天資聰穎,非常有天份...



ㄧ上就加入,二上開始發憤猛操自己
進步的程度讓學長吃驚的系羽
偶爾可以幹掉一年級時覺得很強,實力超越我很多的宗達
衣服溼了再換...換了三件 依舊熱血地在場上揮拍






小羚設計的社服前圖...很厲害,很重要



ㄧ上跑去湊ㄧ腳,ㄧ下時還拜了師的東吳大學國術社
八極拳... 格鬥性拳法,真的很令人嚮往
越來越討厭新武術的花俏不切實際,以及他們的自欺欺人了

高中時,草創國術社留下來的餘波威力頗強大的
國術,說是國術改變了我的一生也不為過






ㄧ下 音樂劇 月亮忘記了 擔任主角 幾米



ㄧ下擔任主角的音樂劇、二上擔任配角的舞台劇
沉重loading演出的兩次醫學之夜
排演的期間跟很多人都拉近了距離,最難忘的是音樂劇的獨唱練習
以及排練舞台劇的歡樂氣氛
好朋友又多了好幾個...


Medical Student Association of Student Committee Of Research Exchange MSA-Taiwan SCORE 的徽章,現在再做新的徽章了



ㄧ下開始接任,二上開始忙地天昏地暗的的系學會國事部LORE
認識了一些外國朋友,機場也去過了好多遍
接觸到很多老師、教授,學習怎麼跟大人物們接洽事務
認識了很多全省各地的醫學生,二月中就要準備出發去智利開國際會議了
希望寒假把英文練好,在會議上能有所發言
究竟要不要競選NORE (National Officer of SCORE) 還在思考中...





第四小隊剛下遊覽車的合影...真的是個難搞的小隊,還好我功力夠,哈哈...不過整體而言是個很棒的回憶...不然我根本不會認識名揚...偉哲...創熙...這幾個低調的人吧




二上的迎新宿營,難忘的合作經驗,挑戰我隊輔能力的ㄧ段期間
ㄧ整個月的籌備為了兩天的迎新宿營,隊輔組日夜操勞,跟某些人變地很熟很熟
那時整個系的同學都動了起來,真不知何時才能再有相似的感動... 期待醫學營...






高三畢業的那年暑假,在ㄧ中街巷子裡拍的大頭貼... 這張照片也被她畫成情人節禮物了



從高二上就開始的戀情... 三年來...有笑有淚有感動有難過有幸福有惶恐
無論結果如何,真的非常謝謝... 讓自以為對愛情已經很夠成熟的我 學到了很多東西
沒有白走ㄧ遭... 也許一切付出都已經是值得的了
To be continued or not to be.... it depends...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好好思索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