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Sunday

星期天剛到機場,看到了久違的羚... 跟我想像中的情景有點差距

哈哈... 原本想地太浪漫了...

當初真的應該跟羚介紹一下 這20多天來跟我出生入死的好朋友們的

回到宿舍 第一個遇到我的幸運兒是瘦子帥哥靖威

回到寢室 最驚訝的是明天沒課的酸酸竟然在房間裡

小龜也在我送羚回北藝之後拎著四罐Ice回來了

印象很深的是,每個人看到我都露出驚喜的表情

哈...真高興這麼久沒見後,大家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生疏掉 (其實也才一個月啦)

跟大家聊天講了很多很多很多話... 不過唯一聽到完整版的應該只有羚吧

要每遇到一個人就講一次是不可能的



3/13 Mondy

本來已經準備要去上體育課,但出門前遇到了羽球之神 飛鵬,告知我體育課不點名的好消息

室友 慶升 又說唐詩選讀也不點名,於是今日順理成章成為我調時差的第一天!!

中午12點睡 下午 4 點爬起來 摘了頂智利帶回來的帽子遮住蓬亂的頭髮

冒雨衝到候車亭趕車去桃園,赴大家為了等我而拖到現在的寒假隊慶功宴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在桃園衣蝶見到每個人的感覺真棒!!

社衛隊真的是個超級溫馨無比的地方


3/14 Tuesday

這一整天只覺得昏昏沉沉地很想睡覺

上午生化課,是余兆松來上課的,以前在實驗室的指導老師

全班大概就我對他最熟吧,不過我倒是沒去跟他打招呼

因為一下課他就被大家圍住問問題... 擠也擠不進去

上健保制度的時候實在是撐不下去了...超級累

眼睛佈滿血絲地問文君:他...中...間...下...不...下...課...阿

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後就尿遁衝了出去圖書館買咖啡,猛吹冷風...

昨天調時差顯然地失敗了
前一夜...凌晨3點睡,清晨五點起床後...就睡不著了 @@

3/15 Wednesday

星期三是隔週休的生化實驗課,早上是PBL的課 (Problem based Learning)

因為完全沒準備,所以整堂課也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廢地坐在那兒過了兩節課

不時地感覺到老師好像在看著我等我發言,感覺真是不自在

怪不得之前學長都會戰戰兢兢地面對PBL

下午的生化實驗課...第一次見識到助教...真的是很機的人

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上金蘭的課,感覺她真的是很妙的一個老師

一直說麥克風的效果不太好,但結果是擴音器沒插電,之後還一直說:我就說嘛...麥克風的效果不太好

生化實驗室的設備還頗簡陋的,跟之前跟實驗室的日子用的設備比起來

真的是差地天高地遠,測蛋白濃度用的standard curve 不用eppendorf

當容器來裝standards 而用15cm的粗試管來裝,做地準才有鬼

這樣做實驗是沒有意義的...


晚上時找了宗祐和假花來談接任下屆LORE的事情

批哩啪啦地講了一大堆醫聯會的事情,也說了當LORE的好處s

應該是沒有啥壞處啦...只是有些事情要忙而已

現在看來...他們應該是會接了!!

3/16 Thursday

早上想去圖書館認真地趕進度所以拒絕了宗達打球的邀約

但在圖書館又忍不住去五樓借了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來看

下午第一次上生統課,老師很高興終於看到我來上課了

這個老師是我上大學來看過最年輕有活力的老師

感覺很像補習班老師,上課會不自覺地開始講起故事講起笑話

上課氣氛很high!!

晚上要認真唸書了...不過又在圖書館睡著了

3/18 Fri

醫學分子生物學...來上課的老師也是之前在實驗課遇到過的,不認識

但還頗不討人喜歡的...

針灸學,頗酷的耶...今天把十二經脈都給背了起來!!

下午繼續打算唸書,卻又在圖書館睡著...

這週就這樣過去了,明天也是趕進度的日子

希望時差問題及早離去




這週花了很多時間把心從智利收回來

但每個晚上都還是會夢到智利那邊的人事物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那兒跟認識的人努力用英文聊msn

花了很多的時間寄e-mail

努力地在想要怎麼樣讓英文進步

才不會在外國人面前什麼都說不出來





不管怎樣...NORE這個位置我是要定了...

這就叫做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吧(大三的醫學生...接NORE,也大概是想死了)

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那兒呢??

人不輕狂罔少年,燃燒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