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跟人相處好難喔

動不動就會惹人生氣,動不動就被人惹地不高興

差一點自己毀掉了珍藏將近四年的東西,現在心中仍是充滿了困惑



早上突然興起,花了兩個小時在清我的魚缸

現在它變地超級乾淨透明的了,讓我心情超好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有大大小小總共80隻的孔雀魚了

要是我知道有這麼多魚要撈我就一定會先去買個撈魚的網子...

光是把這80隻魚用「名片盒的蓋子」從魚缸撈到臉盆中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清魚缸倒是很快,沖一沖,倒一倒,十分鐘就搞定了

再把魚撈回魚缸裡又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因為臉盆比較乾淨,所以比較看地到魚,撈地比較快)

把牠們撈回去的時候,還是不免有一兩隻想不開的魚用跳躍式自殺的方式表達對我的不滿

還好沒掉進排水孔裡面...




桌上有個很乾淨很乾淨的魚缸...

真想順便把我的心情也清一清

好想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