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只是一張紙而已...為什麼不給我啦~~~

好難過喔... orz


雖然我做事隨性,但我也是會確實做好每一件事的

遵守約定也是我的做人原則阿~~~

比如說,如果我不小心知道了什麼八卦,但當事人要我保密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透露半著字的,嘿嘿~~~ 我知道的事情可多的咧~~~

還有阿~~~ 跟羚約會絕對不遲到也不早到...嘖嘖... 所以永遠都只有等人的份
兩年累積起來的等人時間應該超過了100個小時吧...不過幸好我早有準備
每次都沒有虛度光陰



唉~~~

適度信任部屬也是一種領導的方式吧...

只是一張紙而已......

人家幫了忙之後,給了謝禮卻又跟人家說你還沒幫完,有缺陷!!
哎呀....既然有缺陷你幹麻先給我謝禮?
這種情況我也知道會很囧



原則原則... ??

我以為這是個有溫馨體恤的地方,沒想到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卻轉型了



阿~~~ 好難過喔...


打球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