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亂糟糟...

怎麼每次都是在期末考的時候心煩

唸不下書,到時候健保制度被當該怎麼辦

到底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為什麼圖書館咖啡廳的音樂選在這個時候這麼哀傷




回想起兩年前的這個時候...畢業典禮...

前一天為了一盆萍蓬草,擱下了書桌前有機化學的反應式,謝謝你告訴我,大種

我還記得那天F.I.R來一中演唱的樣子,F.I.R.的第一張專輯就變成了我高三的記憶音樂盒

在亮麗的燈光下上台領才藝獎,接受台下國術社、科博館義工的學弟妹雷動歡呼

在校園裡面狂奔只為了買一束花,在玻璃缸裡裝進小魚雷...輕聲地祝福牠

燦爛的煙火似乎也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




那是個完美的結束,也是個彼此心照不宣的完美開始
.
.
.
.
.
.

.


.



.



在一切變地更不完美之前,還是盡快結束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