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全運會的代表隊選拔賽,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但是都已經長的好高了
一看到他們就被嗆...我說:哇~~~你變超高的耶!!!!胡力乘:是你一直沒變高....我:.....這...我有什麼辦法咧...很多人都變地很強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比我強了,哈哈!!!但他們很多對我的印象都還是停留在以前那個比他們還強的蕭博孟,唉呀...這都是虛名罷了...

套招的,但還是無敵強~~~比較矮的那個曾經有拿過世界盃金牌...

高個兒是矮個兒的堂弟,拿槍的很明顯地拖累了拿刀的...


中午去吃了瘋狂火鍋吃到飽!! 連兩天這樣吃下來應該對身材很傷吧

話說明天我就要見到我環島要用的腳踏車了!! 到時候先騎去墾丁撿個貝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