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影解的老師真的是很有趣耶...

居然直接跟我們講說會怎麼考

「ppt上面畫紅線的很重要喔~~~ 一定要知道!!」

「這個東西不太好標記,我不會考」

「這個東西太難了,不可能考」

「最有可能考的就是這個」

「到時候我把這個圈起來...你們就寫phalanges...這個寫metacarpals
不可以寫MC喔,寫簡寫我當做看不懂...」

「acromialclavicular joint可以寫簡寫 AC joint...」

「恩....還有四題耶...你們想考什麼?」

「衛主任一直跟我講說不要出太難耶」

「我出的一定比你們上課教的簡單很多啦~~~~~~~」

「還有什麼可以出?? 阿你們講義借我看一下好了.......哇~~~~你們教這麼難喔」

「喔~~~考這個好了,到時候看到你們就寫spinal image喔,還有剩下三題要考什麼?」

「考一下C1或是C2好了...你們要考哪一個?」

「本來想說不要讓你們選的,這樣擲銅板都還有50趴的機率對....」

「阿~~~還是不要讓你們選好了,增加一點難度」

這樣子...下半學期的影解課我還要去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