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的第二次National Meeting昨天結束了

這也讓快要考試的我兩天沒有讀書,星期五在準備會議,星期六再開會...

開完會就累癱了...連跟詩欣和大為吃飯的時候都懶地講太多話...

跟上次開會一樣,喉嚨怪怪的,好像講太多話都會這樣耶...

不過還好進行地很順利,真的是讓我很開心,該修的章程都修好了,國家分配的情形也很好玩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不錯啦!!!! 話說北醫真的是很高級耶,15層樓高的會議室

電梯口望外看就是台北市的夜景了,旁邊還有悚然的101大樓!! 很酷!!

只是校園外的空氣糟了一點!! 自從離開中一中之後就很少接觸到很多很多的汽機車廢氣了

讓我這個環保主義者有點難以接受... 如果北醫校園附近能夠再安寧一點的話就好了...


我覺得我對NORE的工作好像漸漸上手了...其實沒有當初想像中那麼忙

每個LORE也都還蠻合善的!! 很有禮貌~~~ 讓我壓力很小... 呵呵

還蠻希望明年能繼續當一年的說...



我覺得我一年級的時候有修Excel真的是非常正確耶

雖然那時候修完之後真的不知道除了可以用來做物理實驗還有生化實驗報告的圖表之外可以幹麻

但是現在就派上用場了!!!! 當初學的那些奇奇怪怪不之目的為何的函數很多都派上用場了

也謝天謝地我還有那麼一點印象在,讓我的工作非常順利地完成了...

要不是有Excel...章程裡面我最在意的"點數"問題應該修完的結果會讓我很不滿意吧

還好有Excel,讓我很快地,成功地說服大家了...

唉呀... 所以說...多學一種東西總是好的吧



不知道我當初如果好好修"Access資料庫管理"的話,沒有被當掉的話,現在會不會也很有用...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沒去搞懂Access是在幹麻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