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弟去辦手機了!! 跟我一樣是在國三的時候有了手機

不過他好像手機裡面只有我的電話似的...一直打給我

每次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在哪裡~~~~~~~」

我也總是只能回他:「我在圖書館~~~~~~~」


毛弟好像沒去課輔了,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六日都要去打工,一個小時80塊

問他為啥要打工,他居然說是要買飲料喝...Orz (不是買酒)

跟他說不要為了這種小錢浪費掉現在的寶貴時間,以後學好了賺大錢比較快

但他似乎辦法沒想這麼多這麼遠



為什麼現在不來課輔了?

會是因為我們這些"老朋友"都不在了嗎??


距離上次見面也過了三個多月,這兩天腦子裡倒是常常會響起毛弟叫我哥哥的聲音

大概是很少很少有人會叫我哥哥吧

那種語調聽起來...

真親切...



someday,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