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結束了,一樣是在腦袋裡面塞了滿滿的東西回來

不知道一覺醒來到了明天,流失掉的會是多少

在大體實驗室看了一個晚上已經不成人型的老師,在雜亂的組織中尋找可能的線索

帶著滿手石炭酸的味道疲憊地回到圖書館,深深讚嘆人體的奧妙,也感嘆自己的無路用


做了一下考古題,鄭狩德真的不是普通的慘忍,大觀念不考,考這種旁枝末節...



唉呀~~~~ 如果知識等於金錢,那我現在應該是日入萬貫了

但是看來我的財務管理的方式有點問題,每天弄丟的錢財大概有六七千吧!!




我在想...如果能夠研發出有助於過目不忘的藥的話...

人類科技的進步速度大概可以增加十倍吧!!!

九年國教的內容可以更加多元化,醫學系用兩年就把它讀完~~~

領域間的結合也能更加完善,兼具人文與科學的人才也大幅增加~~~~

嗯...以後去做點研究好了

搞不好我可以得諾貝爾獎...





好啦~~~發瘋發夠了....洗個澡繼續啃書去~~~




PS. 話說今天是科博館義工的聚會,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大家了耶,嘖嘖嘖....

這是什麼鬼醫學教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