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善導寺站旁的華山園區... 考完試的可以去看看!!!!!! 增加點人文氣息!!!!

就是這個東西讓我兩個半月沒衝台北的....

順利的話考完試我也會去看看的!!!

用blog做成的官網:http://blog.xuite.net/school3/art?st=c&re=list&p=1&w=529214







 
移動也不動Moving
 
日期:
2006-12-10 ~ 2006-12-24
時間: 9:00~21:00
地點: 東2館
主辦單位: 台北藝術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97級
協辦單位: 中華電信、焦點舞團
承辦單位: 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學會
備註: 開幕酒會 12/10 18:00 座談會 12/17 14:00-17:00, 12/23 14:00-17:00
概述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以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三校的美術系,長久以來默默培養著本土年輕藝術人才;三校著重發展自我特色之餘,彼此之間卻反而缺少某種聯繫與交流,這其實是非常可惜的。學生們看出這之間存在著巨大的交流可能,於是自發性地聯手促成這次的《移動也不動─三校美術系97級聯展》。此展以「移動」之概念為出發點,藉年輕一代創作者所關注的角度探討「移動」的各種狀態與可能性。它可以是空間的位移、時間的流動;也可以是社會環境的變遷或思想的交流傳遞。移動的結果可能會將多樣元素結合成新的產物,也可能造成原有的結構分裂。在不同的深度與廣度探討下,各自形成不同的趣味。我們期待三校能因為「合作」產生撞擊的火花,在此發表平台上,發出新生代藝術圈最為耀眼璀璨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