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NM結束囉!!

話說當這個NORE實在是越當越閒耶,第三次NM除了收文件,check文件之外,就沒啥我的事了

而且隨著跟大家的熟識,開會的壓力也沒那麼大,真的是很輕鬆阿!!!

不過為了不讓遠道而來的中南部LORE白跑一趟,我還是硬塞了一些議程進去

但撐到三點就撐不下去了!! 就放人囉!!

北醫的冠蓉和昭瑜真的是一整個讓我很放心耶,網頁架構弄得超乎我的預期

帶起 SWG 的討論也有模有樣,恩~~~有前途!!!!!!!!!!!!!!!!!

--------------------------------------------------------------

開完會之後,晚上跟會長討論了一下醫聯會現在的情勢,哎呀....

看起來現在醫聯會運作地還算理想,比起去年要好多了,各個企劃性委員會多少都做了一點事

制度改革的第一年,把很多以往的弊病修去,把以往的萎靡漸漸地提起

應該要是個欣欣向榮的時代...

但繼任的人才不足以及經費的短缺真的是很令人頭大耶

現在醫學教育制度怪怪的,讓人才的招募顯地更加困難

課業壓力集中在大三,使得學生在稍微拖離青澀的高中時期後,只能埋首於課業之中

難得能夠找地到幾個願意付出的學生,又常常因為孤掌難鳴或後繼無人而難成大事

同學都在努力讀書了,或是雖然有心奉獻公眾事務,但卻早已有了願意貢獻的校內社團

雖然我在校外事業做得鼎盛,統籌13個醫學系的SCORE事務,認識了很多外校的強人

甚至認識了世界各國的超人型醫學生,連斯洛文尼亞,巴西,智利都有了很好的朋友

在班上間接性的行單影孤也是令我很無奈阿...只怨我當初沒有多多motivate一些人跟我一起打拼...



國考改成了二階段,大三努力撐過來的人大四又礙於國考無法伸展抱負

到了大五要到醫院邊見習邊忙社團也是不太容易了

而且大五離「可利用人才」(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太遠

除非花上很多心力,不然的話這之間的代溝也是合作上的難處



這...難道醫聯會要斷送在此時???

實是教人不勝唏噓阿...



誠心誠意徵求!!!

1.有心為醫聯會奉獻者
2.願一起打拼的人(男女不拘)
3.時間很多的人
4.負責任的人
5.有創意者
6.過動兒
7.超人
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