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出了我這年度第一個交換學生的邀請函(IL)

上面的簽名不是去年度的NORE的簽名,是我的耶!!!第一次感到我自己的簽名有重要性

沒我的簽名,學生可是沒辦法拿到簽證的咧!!!! 哇哈哈...

不過其實辦事處的人不會知道那個地方應該要有誰的簽名啦...

要來的學生是塞爾維亞的NORE, Milika!!!

在三月去完澳洲開會過後就要跟我們一起回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在台大待一個月

塞爾維亞人要來台灣的話,簽證要去我們台灣設在布達佩斯的辦事處辦理

Milika說他明天就要去辦了!! 所以叫我今天趕緊給他IL

在歐洲還真是好耶,隨時都可以出國去玩

匈牙利就在塞爾維亞的正北方,搭火車就可以到了

從塞爾維亞的首都貝爾格勒坐火車到匈牙利境內要....八~九個小時吧!!

應該是要....一千多塊台幣...

她們這樣近出不用簽證,就出國旅遊而言,這樣算很便宜又方便厚...

還蠻羨慕她可以有這種不用簽證就可以到處跑的護照的

不過不會羨慕她住在塞爾維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