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上真的結束了,就在我交出胚胎學答案卡的那一刻結束了

縱使前一天,前一個禮拜因為過度熬夜唸書帶來的不適感是前所未有的強烈

考完試的快樂以及壓力的解放還是讓我雀躍不已

很多人直接回寢室去睡覺了,但我卻想著接下來晚上的組聚,想著這個週末,想著整整五個禮拜的寒假該怎麼過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機會可以很放心的一整個晚上都不用讀書,一個天沒讀書更是扯,整整五個禮拜可以沒有壓力又真的是難以想像

輕鬆的日子來囉!!!!



晚上的組聚本組的邢男就巧施妙計載到了鄭妹,還藉此坐到了鄭妹的對面,讓我跟小龜等人在旁看地牙癢癢的真不是滋味

咱們第16組的組聚跟著第一組來到了一家以有機食品聞名的餐廳,價位頗高,東西真的很有機,有機蔬菜莎拉吃到飽,精緻現烤麵包無限量

我點了一個迷迭香xxx烤雞腿,不過看起來他在雞腿上面放的是個「薄荷的葉子」

沒想到一隻雞腿,在學校的自助餐秤重的話只要22塊,在這兒居然要320塊!!! 難道那片薄荷葉有啥神奇的妙用?? 竟然價值300塊!!!

現在想起來,當初沒把它吃了真是令人扼腕阿.....



宋老師被第一組的人邀請來了,全家福一起過來,帶了她的龍鳳胎,姊姊看起來比弟弟壯上1.5倍

聽說生出來的時候姊姊3000克,弟弟2100克,印象中這跟胚胎學裡所學到的雙胞胎理論有所相符,不過細節就忘記了...

因為是跟人很好的宋老師聊天而且又已經期末了,所以不免就問了一個讓我抱持很久的問題,陳pioneer到底怎麼在解頗科裡待下去的阿?

他到強不強呢??? 結果老師說:ㄜ...這你們都有聽說了吧...就這樣阿...

所以我想答案就是像我們所想的一樣吧,陳pioneer是個...沒啥用的東西

於是我就更進一步問了,那助教的功能是什麼阿?? 他們沒有什麼幫助阿?

結果老師很敏銳地感覺到什麼似地問我:我有看到一份問卷上面寫的跟你問的很像耶,該不會是你寫的吧

我當時真的是嚇了一跳超囧的...雖然說老師人很好應該不會怎樣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陳pi講,要是他跟陳pi講是我寫的,不知道那個傢伙會不會就這樣懷恨在心

不過其實他要是真的要查那份問卷是誰寫的話也很簡單吧,只要比對一下順序上相對應的題目卷上面的名字就好了

尤其是我考大體的時候好像是第二或第三個交卷的,所以應該很好認吧...因此也有點心理準備了啦,槓上就槓上

廢物就是廢物,學了一個學期,班上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比他還強吧,不管是上刀的技巧或是認玻片的能力





組聚完,當然還捨不得回寢室,而且再過幾天大家就要各自回家各自散了,一散可能就是五個禮拜見不到面

所以我又打給正在釣蝦的阿伯一夥人,說要去找她們,我們這組的氣質鄭妹也就因此來到了釣蝦場

讓正在釣蝦的台客族各各是瞠目結舌阿...

這裡釣蝦...怎麼好像漲價了...我記得以前來是三小時三百塊的,現在變五百了...差好多阿~~~



釣完蝦...已經快十點了,阿伯她們說要去大新莊大擊場續攤打棒球

本著「難得一次」的想法,我也就跟著衝了!!!!!!!!!!!!!!!

但是鄭妹該回去整理行李準備回家了,所以型男就載著她回到了長庚,話說還繞了一下路甩掉了在旁邊的小龜,真是令人不勝唏噓阿

當天的大新莊呈現爆滿的狀態,每個打擊區幾乎都排滿了人

我換了一百塊的球券,因為上次拿去打壘球結果揮棒落空了60多球,全拿來打棒球了!!

之前都打時速九十公里的,今天改玩110的,感覺還不錯,都打地到,可是手好麻喔

一進去就投了20塊,可是打了一顆手就麻到不行,打完二十顆我的手只有「紅腫熱痛」可以形容了

最後的十塊錢,pipe一直慫恿我拿去打140的,我本來堅持不要,因為根本打不到,可是pipe太會盧了,一直「鼓勵」我

所以還是上去了,結果證明....................真的是打不到阿~~~~~真是浪費錢




打完球,十二點了,一群人看來還是意猶未盡,到附近的薑母鴨把身體吃得熱熱的才回學校



回到學校...三點了...撐不住了,但也滿足了!!!!!!!!!!!


大三上...應該沒什麼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