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澳洲機票補助的簽呈還沒有回到系祕那裡

雖然說是過了,但是要是簽呈還沒回來的話也是沒辦法申請的阿~~~

連康不蘭比我晚送出的簽呈都下來了,我的卻還沒...

好令人心煩阿... 拖拖拉拉的

最後應該還是會下來啦...

只是叫爸媽幫我付機票錢之前,總是希望能讓她們看到那張「我保證不會讓你們破費」的保證書

感覺比較能讓老人家放心...

---------------------------


昨天下載了Google Earth 來玩

真的是個很強大的東西耶!! 他的影像跟Google map是一樣的

但是用起來的感覺要來的好很多,影像下載的速度比較快,質感也更高科技

上面還會標示著一些著名的景點,有些可以連結到wikipedia,有些可以連結到網友拍的照片

還可以製作自己的標示,把自己家標起來等等,還蠻好用的

話說那個衛星影像應該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

因為我家們前的影像還是一片綠地,現在房子都已經蓋好很久囉


接下來我就用Google Earth 回到了我以前去過的幾個地方

智利南部的 Paine 國家公園,冰河,花崗岩山...又再次讓我懷念起了智利的美

塞爾維亞的首都 Belgrade, 看到了那個在多瑙河還有薩瓦河匯流處的碉堡Kalemagdam. 裡面的兩個網球場跟記憶裡的一樣清楚可見!!!


這個東西真棒!!!!

科技果真始終來自於人性

----------------------------


發哥當醫學營的總召可是找不到人當活動長了

結果找到我頭上來...哎呀呀...這情何以堪呢??

我只是比較好動,比較愛演戲,比較愛搞笑了一點而已

沒有這個能力當活動長阿...

真不知道怎麼回信才好...

我最怕這種 "你是我最後的希望" 的請求了



而且... 其實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醫學營

因為交換學生就已經佔掉我一半的暑假了

醫學營籌備加營期少說要兩個禮拜... 這樣我的free time就少太多了...

真難抉擇

----------------------------


美國派 5 Naked Mile 真的是很特別的電影耶

電影裡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映了美國大學生的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話......

台灣人的大學生生活應該會被他們認為是........... 無趣至極的...病態的吧!!

看了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