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早上跟寒訓的夥伴們去爬"大坑" (大「坑」是在台中的山,不是個很大的坑.....)

帶頭的教練腳步大又快,追的好辛苦...天氣冷風又大,衣服穿個熱脫掉又怕感冒...難受.......

大坑的步道還漫特別的,幾乎全都是用一根根的木頭做成的棧道,蓋在很陡的斜坡上 (超過45度了...)




今天晚上升級測驗順利地升到了八級...

雖然黃色的帶子不太能滿足我,可是順利擺脫了代表初級的白色帶子還是讓我很高興

這樣升級真是有點麻煩




剛剛從台中被蛙人用機車載回了員林,而且因為蛙人腦袋空空不知道路,繞了一大圈

還跑到了山上再下來,冷死我了.... 在冷風刺骨的寒流中狂飆了一個半小時

害我連話都講不清楚了,感覺臉部表情肌不太受我的控制... 整隻腳的感覺也不知道是痛還是冷

鼻子耳朵早就沒感覺了,因為手很冰,所以手去摸耳朵也給不了他們溫暖




我問他說...你不會冷喔...

他說..會阿~~~~~可是我是蛙人耶

我以前出操的時候這種天氣還穿著小紅褲跑步游泳咧

水溫八度...照樣跳下去~~~ 身體還要綁磚塊.......$%&#$#%^^$^#$@#@

就這樣又開了他的話匣子

蛙人的故事說都說不完

昨天晚上就講到了兩點還依依不捨地被我趕走

而且他還是三個蛙人...



嘖嘖嘖...

他真的是很強..............

蛙人不是人當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