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英姿"

不過呢,其實此時我們各各都被那個...據德樓到活三的斜坡給嚇了一跳...騎車爬坡是很累人的,才剛開始,有點猶豫想哭!!!!

但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拍照的是剛出隊完,因為玩心收不回來所以騎機車陪我們趴趴走的文欣!!!






這四個小靴子是我從塞爾維亞帶回來的手工皮製品 (有點貴.........)

沒什麼意思,只是因為剛好買了四個,又剛好有四個人,就叫大家掛在車前袋上面

本來想要叫自己「靴子車隊」,不過聽起來很蠢所以作罷!!





一開始是由我這個往來林口與關渡之間的達人帶領,經過一個讓我們飆到時速53公里的山坡

然後現在來到了關渡大橋...這張照拍的我膽戰心驚的

因為呢!! 我們騎的地方照理說只有汽車和機車會在上面狂飆的,腳踏車應該要在護欄外面的腳踏車專用道阿~~~

正當我準備衝的時候,聽到後面的呼喊,看到大家就停下來了,我就傻眼了...

不過這裡說實在話也是個有代表性的景點啦!!





在淡水的麥當勞前,一開始是我托著頭在等大家,後來變成大家拖著頭學free style!!! 然後被麥當勞裡面的女學生笑...






此次環島遇到的第一個長上坡,登輝大道!!!!! 炎熱的太陽,漫長的上坡

把上路第一天的我們整的灰頭土臉,方位錯亂,信心全失,狗哥微怒...

事後證實,這種上坡根本就是小咖阿~~~





過了登輝大道~~~往三芝,石門的路上又是無數的起起伏伏,就像大波浪一樣,馬路沒事做的跟旁邊的海浪一樣做啥

不行了....休息一下







又遇到一個涼亭,再休息一下.......狗哥你笑屁阿~~~~~






看到....7-11了!!!!!! 而且是有座位的耶!!! 還有夢寐以求的冷氣!!!!

在7-11用了午餐,硬是待到了下午三點,霸佔住他們的椅子!!!

累攤了的小夢連開個醬包都想死.....






狗哥乾脆躺下來睡午覺了!!!!!!傲客阿~~~~~





到了白沙灣,看到了很多來海灘的陽光男孩和女孩!!! 這樣才是青春阿

為了腳踏車的安全,我們辛辛苦苦地把鐵馬扛下下去,然後在鬆軟的沙灘上艱辛地牽著鐵馬





2006!!! 我是那個好辛苦的 2 !!!

來到了海灘不下水總覺得就沒啥意思了,於是就穿著一條車褲衝了下去,在水裡面感覺還不錯啦!!

但是起來之後車褲的護墊就充滿了水,怪不好受的....






本次的環島目標之一!!! 台灣的最北點:富貴角燈塔

在「燈塔」與「向光」 之間,我們選擇了燈塔,於是各各都成了黑人!!!連我都不知道我是哪一個了

夕陽西照,也該是時候跟文欣 say bye bye了!!!! 話說他從這裡騎回長庚也騎了兩個小時








到石門吃了個肉粽補充能量,這個肉粽讓狗哥之後的路程騎的超順的!!!!





經過路人的指點,我們找到了這家超棒的旅館,便宜,房間寬敞,冷氣,電視,樣樣具備,位置也很好,旁邊就是廟前金山鴨肉的所在

附近又有捷安特的腳踏車店,就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旁邊而已!!!對騎腳踏車的人是個完美的選擇阿~~~~~~!!!!!






順利吃到有名的金山鴨肉!!! 不過我對蝦子和炒麵的評價比較高!!!!!!! 這時候文欣才打來說她到了!!






趕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一天下來身體超髒的,四個人身上都是被汗濕然後黏上污垢的衣服,而且白沙灣的沙子無所不在

大家都搶著洗澡~~~~

第一天結束了!!! 騎了...七十多公里吧!!!!

很累人,腳很不適應,股四頭肌經歷了從沒有過的劇痛,站著就痛

那晚的我對於隔天的挑戰實在是有點擔憂阿~~~

十點大家就睡了~~~是上了國中以後來難得的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