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變得好宅喔

一直都呆在家裡,一來不想花錢趴趴走,二來也因為醫聯會的事情有點忙

還有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那就表示還有不到兩個禮拜我就要出國了,哇哈哈~~~

原本打算寒假都要呆在家裡看discovery, 來練習英文

可是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看中文字幕,因為內容實在是很吸引人,覺得沒看懂很可惜

不知不覺就引進了以前看電影的習慣....

昨天剛把汽車總動員看完,原本以為卡通的英文會比較簡單易懂,但是.......事實不然阿...

即使下載了英文的字幕我還是不懂他在說什麼... 很多字查字典也查不到,是字幕打錯了還是說那是口語的東西???

唉.....這代表我的英文連國小的程度都不到嘛...


情人節前一天在台中度過了

這幾個月來相處的感覺真的是怪怪的,這樣週期性的循環也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心腸軟....害我一直都是受傷害的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