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沒有兩段式左轉被罰了600塊

行照過期被抓包 900 塊...

超不爽的啦~~~~~~~~~~~

早知道就跟他說我沒帶行照,我根本就沒去注意我的行照啥時到期,我又不吃它...


在光南買了一些出國要用的東西也花了三百多~~~

最令我痛心又開心的是~~~ 我買了夢想很久的勃肯鞋囉!!!

2780元耶~~~超貴

一開始很捨不得,但是想想...球鞋一雙也兩三千的阿...

就沒那麼心痛了

想買勃肯鞋是因為想要一雙半正式的鞋子

一直以來我每雙鞋都是球鞋,想配正式一點的衣服都很難

嘿嘿...要慢慢開始變成偶爾正式的穿著囉!!


今天令我第二不爽的是...

要回長庚之前我在館前路發現了AT,所以我就順便上去剪頭髮了

但那個女設計師顯然是個菜鳥,剪地很快很草率,讓我膽顫心驚

跟她溝通了好幾次她都說:喔..好,我還沒剪完啦。 我等一下會幫你弄。

這種話讓我相信那個醜醜的樣子應該是個過渡期...全部完成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證明我的期待落空了...

右邊的頭髮變的很短,而且顯然是她不小心造成的,因為他左邊就不敢剪那麼短了

我還有提醒他左右兩邊的長度不同耶,真是氣人...

跟她說這樣太短了吧,她說:喔...沒關係啦,男生的頭髮長的比較快吧..

唉...真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