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東西很貴,大概是台灣的三到四倍吧!!

害我都不太敢吃東西...

開會期間大會提供的餐點也只有晚餐比較像樣,中餐都是三明治和Marfin,早一點去拿的話可能還有果汁可以喝

吃的少加上活動量大

我就變瘦了耶!!!! 瘦了三到五公斤吧!!

回來第一個說我變瘦的是系秘名冠姊

他很驚訝,因為我變的又瘦又黑

我就騙他說我其實是去非洲不是澳洲~~~~

他又更驚訝了

嘿嘿~~~

爸媽應該會罵死我吧~~~

以前即使變胖了回家爸媽還是說我怎麼瘦成這樣

這次真的變瘦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