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NM結束了

我的醫聯會生涯也將告一段落,經過一翻折騰,一段時日的心力交戰

最後仍是決定接下來的一年,不再繼續接任任何幹部...

想一想,其實也才一年多而已

這一年來燒了不少錢拿去出國開會,花了不少時間在準備開會...

我想...換來的是蛻變後嶄新的我

一年多前的我,說實在話是個安靜沒有多少意見的小LORE

每次都只在SCORE的NM上看著詹勤,夢帆,亭凱,以勳他們滔滔的發表意見

然後乃涓跟雨潔在台上應對如流,乃涓還不時在不知道說啥的時候發出奇怪的連續笑聲

自己窩在角落靜靜的聆聽,偶爾才迸出幾句奇怪的話來...

那時候心裡只覺得...天阿...他們好厲害喔!!

下一任的NORE 應該輪不到我吧...






二年級寒假僥倖有了一次機會到智利去開會

在智利的GA中年少無知,一心只想玩...

不過倒也開了眼界,見識到了世界各國的醫學生

知道自己的渺小~~~~以及IFMSA 之大

回來之後就溯地變了一個人似的,在SCORE裡面充滿了自信,心中充滿了理想與抱負~~~~!!!!



打滾著打滾... 也參加了三次GA...結識了四大洲數十個世界各國的醫學生

培養了更不同的人格特質,了解到了不少事情

面對事情的分析組織能力也漸漸建立了起來,心中堆積著的抱負也越來越多...

但相對的,每天花在上面的時間以及氣力也越來越多...




有點累了


還是...





換個跑道... 再創另一個高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