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營啊!

是個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除了跟工作夥伴們一起合作的過程中帶來的滿足感之外

能夠得到小隊員們的肯定也是個癮源所在!

這次原本因為SCORE得事情,營期最後的兩天必須要提早離營,趕赴墾丁去參加USP

所以在學期初在安排角色的時候就很不甘願地只接下一個戲份很輕的鄉民角色

是屬於一個有跟沒有沒兩樣的甘草人物

避免提早離營時,影響到結局的安排

而且當個低調的小鄉民,離營的時候也不會帶有太大的遺憾


然而,一連串的驚喜,就在第一天守夜接到小白的電話的時候開始了!

小白: 學長,我想要採訪你!!
我: WHAT??
小白: 因為我們文書組一致認為你是迎新晚會中最搶眼的角色了!
我: 蝦咪!!??
小白: 因為你把GAY演得好傳神啊!! 而且一直到連續劇都一以貫之,小隊員對你印象很深!!
我: .....噢...這樣啊!!


於是...我就出現在隔天的營道報上面了!

真是沒想到,沒想甚麼話的小甘草人物也可以讓人印象深刻!!

聽說好像有很多人覺得我真的是gay耶!! 天啊~~~

還接到自稱小小gay的人寫的小紙條!! Oh~~~my...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害我接下來的這幾天都必須不斷的強調自己的性向,真是囧


不過這次的反串演出,倒也讓我又像去年一樣變成了爆紅的人物!!

真得是個意外的收穫...

也在我飾演過的角色中多了一個Gay 與娘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