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搭叔叔的便車,順便把電腦,行李都載回家

所以縫完大體後我就一個人在學校待了兩天到上星期六

這兩天實在是超空虛超無聊的! 之前不小心把所有的書不剩一本的都寄回家去了

又不想搭車去台北晃...很懶...

所以在宿舍只能盯著筆電逛逛網路,寄寄E-MAIL,看看日劇,嘖嘖… 宅男的生活還頗無聊的嘛!!

趁著時間多宿舍裡的東西也少很多的時候,把地板跟浴廁都刷洗乾淨了~~~

不然等到開學大家東西都搬進來之後,應該也不可能會打掃吧!! 乾淨的感覺真是不錯!

把宿舍清空的過程花了將近一個禮拜吧!! 很多小東西真的也不知道該放到哪兒去

狠心的把好多東西給丟了,滿滿一大袋垃圾,要綁也綁不起來,只能用兩隻手抓著袋口提出去

應該也有快十公斤了吧!!





另外也把很多很多東西都塞進了衣櫃,滿滿的衣櫃,達成了一個巧妙的靜力平衡狀態

等到開學再來傷腦筋吧!! 搞不好到時候我就放棄我的衣櫃另外去弄個大衣架來了!!




阿伯的斯洛文尼亞簽證出了問題,被大陸那邊的大使官退件了,可惡的共黨

刁難我們台灣的小老百姓,害我上禮拜三花了一個下午狂打電話~~~ Rudi也被我弄得好緊張…

還好過了一個禮拜後,阿伯從捷克msn回來了捷報! 說他在布拉格兩個小時內就辦好了簽證!!!

而且只花了兩千塊!! 靠~~~~ 簽證這種東西還有不同價碼的喔!!??

下次要進行各國簽證各處比價才行~~~

這樣其實...路過捷克再去斯洛文尼亞會比較划算耶~~~ 因為在台灣辦斯洛文尼亞的簽證要將近一萬塊!

而且還不一定辦的成~~~Orz






為了在出國期間讓家裡的老爸老媽看看孩子,回家前去光華商場買了個視訊

挑了很久最後買了這個小蛇~~~ 花了七百多塊,我現在覺得筆電能夠內建視訊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耶

現在我要外接感覺就很麻煩,而且這隻小蛇用起來跟之前用過的那個Acer 6291的內建crystal eye

視訊感覺就有差,暗暗的... 將就將就囉!




下禮拜一就要出發去捷克,該準備的東西,該練習的英文,該預習的實驗內容

還有一些NORE退休後殘存的一些事情,通通都得在十天內完成!!

嘖嘖… 回家就一直在待在家中電腦前,Click click click… type type type… 有點空虛得累!

還把那本厚重的Boron生理課本搬了出來~~~把EKG那章讀了一遍! 好痛苦喔~~~

暑假真的不太適合念書.... 不過為了避免到時候去捷克被人家實驗室的人嫌...

為了不要丟祖國的臉,也只好這樣了





星期日和星期一都去拜訪了教練,聽到了好多這一年多來發生的事情,社會真是險惡,人心不古啊!!

這種似乎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令人不勝唏噓,交友還是得小心為妙!!

唉……這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不過真金不怕火煉,用實力破除謠言吧!!! Coach~~~ 加油!

現在武館的墊子上又鋪了層地毯,變得很高級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可以在上面盡情翻滾也不會受傷的感覺!

場上小孩子跑跑跳跳的揮汗練拳,場外家長滿意的表情盡露無遺

不過現在練拳的感覺跟以前改變了太多了…




從出生就看著他長大的冠宇,以前矮矮胖胖,圓圓滾滾的,現在變得高高壯壯的

臉型也漸漸成熟了起來,有教練的神韻在!! 嘖嘖~~~ 都跟我一樣高了耶!!

天阿~~~ 才國二而已… 真羨慕!! 所以說阿~~~ 練國術是不會長不高的!

再次破除謠言吧!!!!!!!




冠宏也變高了,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古靈精怪的樣子!! 超愛~~~





美麗動人又害羞的冠樺依舊是很靦腆地不太理我,真是讓我失落…

不過還是順利跟小美人兒拍了照片!! 滿意~~~




現在家裡施工中~~~ 在整修浴廁,變得超不方便的

洗澡上廁所都只能在我以往只會用來洗手的一樓浴廁... 而且只有冷水!!!!

我的房間也被灰塵蒙蔽了,睡覺只能睡現在唯一沒有在施工的電腦室!! 囧~~~

有時候早上起床還要幫忙扛水泥,搬磁磚~~~ 而且因為工人在家進進出出的,所以要有人看家

這樣變得我必須要看家了... 敲敲打打的實在有夠吵~~~要看書也不是,要看電視也很難

痛苦~~~

唯一在家的這一個禮拜就要在難受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