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KG 是我在實驗室要判讀的東西!

生理課的那些東西根本就不夠應付,還好我臨行之前帶了我哥的實用心電圖判讀指南

聽說以後上內科學的時候會再教到!!

出發前對於心電圖我可是一知半解,現在慢慢進入狀況了!

至少知道P QRS T U 到底是啥意思,為啥正,為啥負,12 lead 是哪 12個,現在都是家常便飯了

下禮拜一要去醫院裡看看真正的EKG!!

那個教授人超好的! 每天早上很快就放我們走了,要我們去體驗一下布拉格的文化

不過在短短的兩個小時裡倒也教了我們很多東西,上禮拜第一天就找了一些資料給我們讀

不過我們根本就沒時間讀!! 偶爾在電車上翻一翻看一看吧!

讓老教授教導兩個對心電圖完全不解的小夥子真是委屈他了
(我室友,Ahmad,黎巴嫩人也在同一個實驗室)

念了這些東西,突然發現心臟內科也是個不錯有趣的科別!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