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測了自己的VCG!! 被五花大綁了一翻,總共有90的電極在我身上吧!! 

綁好之後就看那個助手不斷地重複一些我看不出有啥意義的按鍵動作

而且越按越用力,有時還嘆氣搖頭  

讓我不知道是因為太過麻煩他讓她不高興,還是他看了我的心電圖覺得我沒救了... 

過了五分鐘,完成了~~~!! like the following pictures


回上一層(熱鍵:b)

12 Lead EKG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Body surface potential mapping

下一張(熱鍵:c)

activatio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