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走布拉格去囉!

計畫到 Telc, Brno 和 Olomouc 共三天!

Zoltan老大說可能可以幫我找到那邊的人讓我借住,幸運的話這兩夜就不用錢囉! 送!

Zoltan老大說這禮拜可能可以讓我到神經外科去看看!

所以禮拜四和五計畫是到醫院去看人家怎麼切大腦的,然後星期六準備搭飛機回台灣囉!

不過如果Zoltan 失算了的話! 我這兩天就要到野外去當野人了!! 爬山去!!!!!

看教堂城堡之類的東西看了一個月,實在是有點給他厭煩了


(Zoltan 是捷克的NEO, National Exchange Officer)




話說我這兒來了個北醫的阿妙

不過他要去的地方我全去過了,所以只好放她一個人去玩

不過她方向感很差,囧,我該犧牲這兩個禮拜帶著她玩我去過的所有地方嗎? 應該是不會吧!

不過還好不是在啥奇怪的國家裡面,走丟了頂多花多一點錢,出不了啥大事的吧!

這是種磨練啊! 阿妙,自己加油吧!



她low low 的耶!! 為啥跟我聽說的不一樣  Orz





我快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