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耶! 算一算有三十個人一起共度了這頓晚餐!    酷啦~~~~~~~~~~~~~~~~~~~~~
感謝在場的每一位!!! 包括漂亮的店員!
22歲的生日終於在開學的第一天登場了,前兩年的生日都還在放暑假

在抵台的隔一天慶生,讓我連續兩天的心情都超級好的!
第一天回到想念已久的台灣,跟阿伯還有臭臉去吃了好吃的鐵板燒
回到宿舍邊整理房間邊跟大家say hello
第二天第一節課老師翹課!! 再來下一堂課的老師怪好笑的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有一群好朋友真是天下最幸福的事啊!!!
瑜惠的突然造訪真是個驚喜啊!
北醫就在附近而已,真是方便

收到的禮物有點特別... 一件超人內褲,四件免洗內褲...
momo 的T-shirt很棒!! i like it!!
瑜惠的童軍臂章也超特別的,還有鑰匙圈

後來,接到了消息聽說要放颱風假! 真是喜上加喜啊!! (幸災樂禍) 
就有兩台車說要去大新莊打球,當然就是阿伯,康哥的車
適逢特價期間一百球只要七十元,又是晚上快關門的時候,人超少,打的超進興的
不過今天肌肉有點痠痛.....


 

狗哥,我,還有欣琳的打擊畫面! (我已經把我揮棒落空的幾個球剪掉了 哇哈哈)
欣琳問康哥說:  有人在裡面嗎? 沒有?
康哥: 沒有... 那是機器在給的




回到宿舍後,再跟yy,momo, 文欣,狗哥,小夢,小龜一起在小麥前喝酒吃東西聊天
我帶了兩小瓶Becherovka去,沒想到一下就喝完了,再叫小夢回我房間拿庫存的酒
有我大一在烏來買的葡萄酒
大二在智利保加利亞人給我的保加利亞紅酒
還有大三時藍士耘給我的匈牙利水果酒...
一下下就被喝光光了,結果我沒醉耶!!  在捷克時有被訓練到的樣子!  神奇
下一張(熱鍵:c)

八卦聊一聊就到了四點半...
真的是多出太多太多卡波人了
笑聲,乾杯聲,談話聲....放肆的充斥在凌晨的小麥廣場
心滿意足矣

文欣給了我一隻白色的小象,還不錯漂亮耶!!! 
不過,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會變成像正常大象該有的顏色一樣的!!!
還有一本精緻的小筆記本! 該寫些甚麼呢???


下次要把那個一公升的Becherovka拿出來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