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延再延的導聚終於定案在今天了,一樣是在考前,在病理考前四天

不過還好不像是上次的原訂時間再微生物考前一天...

不過 anyway, 我的原則是考試可以先讀,導聚一學期才一次,而且是前外科主任要請客

請我們這些小醫學生吃飯,說因為要準備考試而不去導聚是非常不可取的

想當初哲裕老兄在微生物考前一天還是英勇的前往導聚現場

還好藍教頭最後還是現身了,不然他在我心中的印象會大加打折扣


今天分了兩桌,照慣例還是高年級的跟老師坐,我們這些還沒進醫院的就再另外一桌自high

有一段時間老師因為要跟學弟妹們聊聊... 走了過來問有沒有他的位置,開玩笑...一個中型的圓桌子擠了12個人

怎麼可能再多加一個位置,我只好識相地讓坐....  自己坐到了老師原本的坐位去.......... 座位排列如下

intern小湘, R2學姊,  心外R3, R1正妹, 神外R6,,整外R6, R?僑生, 大六明杰, 大五藍教頭, 凱音

於是,我身邊的話題瞬間從大一普生的小白鼠解剖實驗,拉學妹進系羽變成了.......

掀頭皮整形,開頭骨吸hematoma,penis斷裂縫合,半夜在人的肚子裡撈滑溜溜的腸子............

酷斃了~~~~~~~~~~~~~~~~


右邊整型外科的學長是M89的,就是他講掀頭皮的故事的,他也認識我們一些病理老師,就那些M87畢業的

不過...當我不小心的跟他抱怨我們病理老師有點糟的時候

他沒有回我話耶................靠..................搞不好他們是老相好~~~  這下子有點囧了



左邊的神外學長不是我們家的,因為我對神外還頗有興趣的,所以問了一下他在神外的生活

結果回答還是累阿~~~ 尤其因為很多人都是半夜開車出車禍,所以常常三四點被call起來去開刀

隔天早上一樣要上班....  

神外的R... 其實就沒啥人要去apply了,聽說是4,5個人爭兩三個位置,送~~~~

雖然神外很累,但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神外超酷的....

醫院的生活阿~~~ 頗期待的咧!!



PS. 今天老師還帶了一個神外R1的正妹來,很高,身材很好
      裙子穿超短的!!!!!!!!!!!!!!!!!!!   連小湘都不禁讚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