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學生的家長都喜歡在我出發前一刻說要調課 

會不會是想把我搞到不耐煩等我自動辭職阿~~~

 我都不太好意思跟學生說要調課的耶... 期中考前照樣教 


家教學生阿雅一號幹了不下5次這種事.... 其中一次是我本來打算六點出們,結果五點五十九接到電話說要調課 

家教學生阿雅二號今天第一次~~~ 本來再過五分鐘我就要出發的說... 


不過這樣一來就多了三個小時可以念免疫了 


但是禮拜四就會少了三個小時做 case conference的報告 


還好我們這組的老師是微笑小莊!!  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