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睡到八點半再去看比賽的

 

但是七點就被一通電話給吵醒

 

睡意惺忪,心裡老大不願意地接起電話

 

不接還好,一接就把我從床上嚇到趕緊衝到床下去

 

『你們不用PBL?  你們醫師有來耶! 我把電話拿給醫師好了!

 

「同學你好,我是枋岳甫…………..

 

枋岳甫??????  怎麼完全沒這個名字的印象呢??????

 

而且奇怪的是,我明明星期一就打過電話連絡過醫師說好了要調課啊!!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醫生不好意思,我…. 沒有打電話跟您調課嗎?

 

「沒有耶,你打給哪個醫師??? 不然我跟他換好了,搞不好他那一組這時候沒有老師來帶」

 

我打給哪個醫師?  這時候問我我也不太記得了,要看課程表才會想起來阿!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可能蠢到打到別組的醫師才對啊!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醫師的名字和電話都是那一大革的最後一個! 很難搞錯的才是啊! 

 

不過這時候我到是極度希望我蠢到搞錯了…. 不然這位醫師就要白跑一趟了!

 

『醫生不好意思,我有點忘記了,我查一下等一會兒再回電給您好嗎? 不好意思』

 

趕緊打開電腦查課程表,ROLL DOWN到這個禮拜的指導老師欄………………….

 

心中為之一涼~~~~~~~~~~~~~~ 是枋岳甫醫師!!!!!!!!!!!!!!!!!!!!!!!!!!!!!!!!!!!!

 

Shit~~~~ 那我上次打電話給了誰啊???????? 天殺的怎麼會捅出這種簍子呢????

 

死定了啦~~~  

 

roll down下去看,尋找看看熟悉的名字,看我連絡的到底是誰

 

結果哎呀~~~~上次打的是柯醫師!  柯醫師! 柯醫師!!!!!!!

 

3/26才會來幫我們上課的醫師….  ~~~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阿!

 

冷汗直流,心中無限愧疚地回電給枋醫師,跟他說明原委

 

「枋醫師不好意思,我上次連絡錯醫師了,我打給了柯醫師,他是3/26才會來幫我們上課的…. 不好意思讓枋醫師白跑一趟了」

 

『沒關係,那不然我們就下星期一和三再一起上好了』

 

「好好好,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醫生再見」

 

掛掉電話之後,我呆立了良久…. 心中推算著這所有可能造成的後果

 

我下禮拜一會不會被他電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