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上禮拜日跑去騎日月潭環湖29KM 


環日月潭的這個行程本來也在我寒假的那個橫跨中橫的計畫之中,真是可惜一切都這麼作罷了



自從我大二那年暑假去環島之後,爸媽就開始漸漸熱衷起騎腳踏車的運動了

一開始先買了一台八千塊的腳踏車 (現在被我帶來學校了),那時後覺得有點貴又不必要

後來又買了一台兩萬塊的,那時候覺得超級無敵貴很誇張....又很不必要

大概是因為我那時候剛繳了機票錢,爸媽又跟我抱怨機票錢很貴很貴..... 

本來以為這兩萬塊的腳踏車已經是極限了...

不過....因為爸媽她們要跟團去騎中橫,老爸聽到有這個活動的時後欣喜若狂

但是老媽怎麼樣都不想去的,是後來老爸偷偷花了幾千塊幫她報了名

因為不想浪費報名費所以才硬著頭皮去騎... 不過就一直一直在抱怨...

後來老爸狠下心來.... 買了一台六萬塊的腳踏車給老媽!!!!!!!!!!!!!!!!!!!!!!!!!!!!!!!!!!!!  要讓她有了神兵之後能夠安心安心

我聽到差點就昏倒了.................................................

腳踏車耶..... 居然比機車還要貴了....  再怎麼好還是要用腳踩的阿.....

總覺得這個腳踏車帶來的effect 應該是phychological effect > physiological effect吧


就這樣,加上我原本環島的那一台腳踏車和一台媽媽上下班用的廉價BIKE,我家就有了五台鐵馬

客廳也被那總價八萬的兩台腳踏車給佔據了,有點擠,不過看起來是蠻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