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車就看到一個五六年沒見面的任軒學長,旁邊坐著兩三年沒見的翰亭

一整車的人幾乎都是數年未見的朋友們~~~~  這時見面的感覺只能說.....哇嗚~~~~~~HOW NICE


不只14屆的義工,12, 13, 15, 16, 17.....還有從台中發車的許多更年長更年輕的義工
包括我哥在內的第10屆老義工,  還在讀高中的18,19屆現任義工!! 
縱跨10屆,90多個四省中高中義工,在今天齊聚綠世界!!!!



驚訝的發現,原來HIGH妹也是18屆的義工之一!!!!!!!  
還有一個參加大腸雙龍傳醫學營的念萱也是!!!!!!!
一開始被HIGH妹指認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一直很尷尬得不知道她為啥指著我大叫
因為HIGH妹變瘦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瘦的關係....看起來也變高了
至於右邊的念萱....我就沒印象了





庭筠! 辛苦的主辦人之一,跟力涵不在一起的時間跟我跟羚不在一起的時間差不多久!
但是我到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庭筠看來早就已經看開了
只是力涵聽說因為現任女友的禁足,所以不能跟我們團聚....so sad....
還是一樣陽光又開朗,今天像個導遊小姐一樣帶著麥克風和擴音器跑來跑去的
好啦~~有變正了一點!  但我覺得高中是走比較樸實美的路線




上了大學變正很多的台大財金的品均
還好有品均幫我連絡司機,讓我原本五點半的起床時間可以延到七點在慢慢出發
這張我笑的很詭異,不過我已經忘了是誰在旁邊搞笑了
回程的路上跟品均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很impressed於品均的想法和遠見
把生活規劃得很有條理有意義,現在才大三而已,暑假就要去外商公司Morgan stanley工作
薪資屬Global pay,也就是薪資等同加拿大美國公司的同等資歷員工....that means.....pretty much a lot i guess
懂得利用台大充分的資源,不像一般的大學生混學歷等畢業等失業,不像宅男宅女混吃混喝看電影掛網

我覺得.....
人要活得有意義,才不辜負上天賦與我們為人的privilage
or at least.... do no harm to things around you




我哥!!  第10屆的義工,家裡三兄弟的老大
台中一中,天文社社長,科博館義工,醫學系,出國開會,系學會會長
同該說是我一味追隨老哥鋪下的路呢? 還是說兄弟倆有興趣的東西都還頗像的?
打抵而言我的人生有一大部分跟他雷同
只不過我天文社待了一個學期就退了,後來當的是國術社社長
出國開會是去GA, 不是東亞醫....  出國開會也沒有像她一樣交到一個今年年底也許就要結婚的現任女朋友
後來當的是NORE不是系學會會長

今天跟老哥的交集不多,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彼此的老朋友敘舊敘舊
只是在大家自我介紹的時間時,老哥說了一句讓大家很感動的話: 
博孟比我還多才多藝,我很以他這個弟弟為榮



靖惇,12屆唯一跟13,14,15屆都很熟的義工,台大戲劇系畢業!
剛當完兵,現在在讀研究所,單身,聽說今年底九月十月和十一月都有公演~~~ 
看來又是一個兼具藝文欣賞和義工聚會的好時機了!
學長能當成這樣真的是不簡單~~~~ 
當初的畢業公演: 我恨哈姆雷 在寒冬中的公館演出的時候正好也是我跟羚第一次遭遇危機的時候





旻汎!  我相當欣賞的人之一!!! 好男人啊好男人!  
人又帥心地又善良,體格又好,現在在台大機械系重溫大一新生的新鮮感
在自我介紹時間幫我介紹的時候,又把我拱出去表演國術了! 
這禮拜的第二次臨場演出,這種被臨時拱出去的事情越來越頻繁了
看來以後要準備一套因應的套裝演出才行
在高三的時候出了一場大車禍,脾臟也摔破了,嚇死我也~~~
現在是台大的健康寶寶一個!

 
出身台東霧台的巴大哥,魯凱族的民族之光,科博館高中義工最好的大哥夥伴,
家鄉霧台曾是許多屆義工夏天最美好的回憶,而在那裏我也留下了青春的印記
兩三年前負笈北上讀台大的研究所,從此跟我們這些上了大學的義工們開始了無止盡的情感延續
一句話的號召令讓九十多個縱跨十屆的高中義工齊聚綠世界
讓翰亭,庭筠,品均,育群,小獵人等人任勞任怨甘之如飴
活動結束後......大家的感謝之意溢於言表
巴大哥,我們愛你!!!!!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