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欣畢業那天我在中橫的路上踩著兩輪往武嶺為了我的我爸我哥的夢想前進!

大概是有點刻意要避開這種場面吧.....

還好她們不是一畢業就完完全全離開學校,不然就真的相當惋惜了

沒想到,文欣還有許多未作完的實驗要搞..... 跟怡翔的悠閒自得真是相差甚遠

就這樣一直弄到了今天下午三點....  

對一個晚上八點半就要上飛機飛往波蘭的人,在登機五個小時前才從學校實驗室離開真的個瘋狂的舉動

出國的行李還是昨天晚上作實驗做到11點半,跟小龜借機車衝回家去收拾的....  

半夜回到家,快速pack up 之後今天一大早再衝回來繼續整理資料.....



前一次妳坐上我的車,是妳說妳有男朋友的那一晚,我說也許那是最後一次載妳了

這一次坐上我的車,是我們即將離別的一個悶熱午後,但我想.... 這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


出國前這樣的匆促真是可惜....


10天的波蘭行回來之後緊接著就要搭夜車去成大報到.... 一刻也不能停息

也就是說今日一別,就真的不知何時再見了

I don't care how people judge you and I

you are one of the very important girl in my life.

anyhow.... we will keep in touch!

good bye Itsy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