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的樣子讓我一度以為是個VS

但等她站起來我才由她的白袍得知原來還只是個CR

今天實在是弱到不行了.... 要教學也稍微先準備一下嘛

正常人會有S4 gallop嗎?  S3 gallop 不會出現在年輕人嗎?

居然還對我的提問冷笑兩聲..... 


還叫我去問病人說要多聽幾個病人"正常"Heart sound....

這樣到時候她教我們異常Heart sound的時候我們才會區分得出來

哇咧~~ 正常的heart sound 我們聽自己不就好了嗎? 難不成我們都是有病的??????????????????

阿帶我們到bedside教學說要給我們聽MS病人的murmur和opening snap

帶了兩床根本就聽不到甚麼,有個病人的心跳聲小到不行,全組的人都聽不太到S1, S2

可是卻還是說她聽到的聲音很大聲.....說這是我們 training 不夠的問題

氣死我了~~~~~~~~~~~~ 

不會就不要教嘛.... 我們自己找學長帶還比較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