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初原本的三個家教退了兩個,讓我的月入頓時減半再減半

窮愁潦倒之際只好再去為了頭路尋尋覓覓,經人介紹找到了一個住在林口高級住宅區的一個大戶

結果女兒是一個不聰明不正又不愛講話的酷酷小妹.... 問問題就像是朝無底洞丟硬幣一樣,一點回應也沒有

最多最多給你回一個點頭搖頭,所以只有是非問題行得通

一個禮拜要上兩次課,每次兩個小時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上禮拜還跟我說要改成一個禮拜三次!!!!  殺了我再說吧!

 

上禮拜,之前說要取消家教的學生家長打來說妹妹國三的課業撐不住了,要我過去救火

這下囧爆了,因為加上新找到的那個學生,現在一周已經三天花在家教上,再加上這個就四天了!!!!

不過說實在我還頗喜歡這個家教學生的啦,因為聰明又活潑(應該說很皮)而且也比較正一點,不像新接的那個笨笨又inactive...

而且一次三個小時且待遇優渥,所以沒有理由推掉的!  要推也是推這個新接到的學生........XD

 

現在一個禮拜有四天的家教,收入夠多了,為了明年的歐陸長征存錢!!!! 只求不要像去年在捷克的時候那樣靠30包泡麵撐過一個月

而大五的生活說實在也閒到讓我還是有很多充裕的時間來打Wii

MMA的修習之路也沒啥衝突到,因為去練一次就會累到要休息兩三天

所以相對於剛開學時的清閒耍廢,現在實在實在是相當充實的啊!

 

不過要是遇到特殊事件像是下禮拜二要交換學生面試....星期三要學長姐座談會

這樣時間就很難排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