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叔總是說我像勁量小子,有用不完的體力和豐富的表情

有一次他問我: 『你有沒有被人欺負過啊?』

我: 「欺負? 怎麼樣叫做欺負阿?」心理當下只想到,去年十月發生的那些事情算嗎?

      「大概有吧!」

邱叔: 『你會不開心嗎?』

我: 「會啊!!」

邱叔:『真的假的??!! 你會不開心喔??!!!』

我....有看起來像那種無憂無慮的人嗎?

從小到大是有遇過那種感覺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人,但是從來不覺得自己會給別人這種感覺......

那天也是第一次被人問到這種問題,當下其實有點納悶...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練拳的時候都很開心吧!  而且那邊的朋友雖然有點「龍蛇混雜」的感覺,但也都是好好人

所以邱叔才沒有看過我不開心的樣子

 

真的是還蠻喜歡練拳的時候,可以發洩情緒和體力,還可以感受到自己慢慢的在變強,慢慢的在往目標邁進

1743974475.jpg 

希望有一天也能批上這件戰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