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學校裡面,認識的人變得好少好少,就連看過但不認識的人也只剩下餐廳和全家的店員了

頓時感覺到我的大學生活好像已經結束,從前那種下課後大家參加社團,或者是到圖書館K書的日子已不復在

現在是大家想辦法盡早下班後各自去找自己的樂子,去學瑜珈,跳舞,像我的話就是去練拳,阿我室友就是去卡波~

 

記得在拳館有一天晁瑩問我為什麼那天這麼早到,我說: 「因為今天比較早下....."班"」腦中還想了一下該用啥詞

她還糾正我說是下課

呵呵~~~ 我們這樣見習的生活不叫上課吧!!!

但說實在也不像上班,沒薪水,沒貢獻,沒地位,又礙眼,又這麼混~~~ 哈哈

平常跟朋友間用慣了 "OFF" 這個詞,大家心知肚明

真正要跟別人溝通又不知道該用啥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