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1.JPG 

我的行李!!!  兩組馬鞍袋,一個像機車前袋,背後還有一大包~~~再加上我已經裝箱的戰車!!

終於要踏上這趟夢寐以求的旅程了....

IMG_4032.JPG 

 

 11.jpg 

單車環遊伊比利半島的計劃藍圖!!! 這是一個半月在西班牙的單車旅程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在葡萄牙!! 不騎車的!

 

12.jpg

6/12 早上八點半飛抵里斯本,出關加上組裝單車預估十點半出發去市中心逛逛,跟Pedro的cousin見面,先把兩個Acer 500GB的2.5吋硬碟拿給她,聽說這個東西在歐洲要賣200歐元,PCHOME購物上只賣3300台幣,先脫手水貨再說!! 哈哈~~~

 

6/12 Lisbon - Seville (21:30的公車,早上6:30到) 

本來Pedro是要冒著婦產科被當的危險從Porto來里斯本接我然後住在她cousin家一晚的,但經過一番考量後,還是say no了,一來我一定會因為時差而頭昏腦脹,二來我在Seville得住宿還沒有下落 (後來找到couch囉!!) 想說還是早點到Seville好了,在街上晃晃看搞不好會有人可以收留我!  而且頭兩個星期要跟我一起騎的愛爾蘭人Kev中午就會到了,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等我等一個下午

 

6/13~6/14 在Seville先觀光一下!! 在這裡的沙發主人是: Ivan!! 是個作家喔!! 畢旅結束過後我就開始在找Seville的沙發了,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找到,拒絕我的只要是學生都說: sorry, i've got an exam....只要不是學生就說: Sorry, I won't be in town this weekend. 感覺好像這個周末除了學生之外,整個Seville都要evacuation掉的樣子

 

6/15 去Cadiz 附近的一個El puerto de San Maria,住在 John的Couch

 

6/16 去Tarifa,住在Flo的家,他家沒有地址

他只跟我說: N340 direction from Cadiz. Take the second(!) turn right towards Facinas (you´ll see a sign Aldea Geriatrica as well). Drive into Facinas and drive straight out again. Kepp on this curvy road til you see the sign Aldea Geriatrica again. Turn left there and drive until the gate. On the right a track starts - follow it. It´s bumpy... Drive around the building complex, then you maybe have to open a fence and close it after you drove through. If it´s open, leave it like it is. Keep a little left and drive all the way until you see a concrete block with a green door. Pass by this block for few hundred meters more until you see a windgenerator on the right(!) and a bit further a black gate. Enter, close it again and drive until the end.    希望我真的可以到的了....

 

6/17 原本要去Gibraltar,可是因為它是英國屬地,所以我的伸根簽進不去,現在沒有計畫 XD  也許這天會留在Tarifa的那個Flo家

 

6/18 去Casares,沒有沙發可以住~~~ 帳篷OR旅社

 

6/19 去Ronda,還沒得到回覆.... 帳篷OR旅社

 

6/20 在Ronda附近的山區搭帳篷帳篷...OR 旅社

 

6/21 去 Marbella,可能可以睡Lucinda的沙發,可是她好像很希望看到我的couchsurfing的個人首頁中要有多一點的"reference" 她才肯相信我,還沒得到回覆

 

6/22 去Malaga,下午境崴他們四個人會到!!! 所以早上要從Marbella直奔過來,九十多公里的路程,這裡也許可以住Alberto的沙發,可以跟Manuel見見面!

 

6/23 去Nerja,也是跟著靖崴她們一起的行程,只不過我要騎腳踏車過去!!來這裡看看白色的村莊, 61公里,希望中午前會到!這晚住74歲的Mike阿公家的沙發! 他剛從芬蘭玩回來咧

 

6/24, 25 住Granada,住在"麻沁"開的民宿,在背包客網站上面遇到的有著愛逮丸偉大情操台灣人!!

 

6/26 坐車去馬德里!!

13.jpg 

6/26 往Madrid出發~~~ 不過是坐巴士去!! 省點時間  15:00~20:00,五個小時的車程

 

6/27 在Madrid觀光,找Laura, Bostjan, Pedro的朋友, 還有在背包客上遇到的朋友

 

6/28 前往El Escorial,住在 John Bolduan的沙發,John是個歐洲的導遊咧! 他說他也喜歡Kung Fu和Cycling

 

6/29 前往Segovia,看看那兒的水道橋.... 然後帳篷OR旅社

 

6/30 前往Avila,帳篷OR旅社

 

7/1 前往Salamanca....

 

7/2 坐車到Madrid -> Barcelona

14.jpg 

待續....

1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