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先把我組裝腳踏車的樣子po上來~~~ 還蠻有趣的啦!!

這個canon 860的慢速攝影功能,買來到現在也只用過這一次吧~~~ 剛剛好適用!

裝一裝之後真他x的有夠重的,在機場秤重時,單車加紙箱和一些工具是20.4公斤,扣掉紙箱算18公斤好了

兩個馬鞍袋是14公斤重,在加上我的大背包裡面裝著腳架,帳篷,睡墊,睡袋稱一稱10公斤左右

車前袋裡面塞了一台Sony A300還有canon 860,,沒秤重,但大概也有4公斤....

負重28公斤在騎車實在是個很不一樣的感受...跟載人的感覺又不樣,載行李的話妳就不能說爬坡的時候叫他下來用走的

或是交換騎輪流載之類的.....實在是有點累阿~~~

今天在Pedro的cousin, Carla家裡渡過在此行在歐洲的第一晚,Carla開了一輛吉普車來車站接我跟Pedro,之後因為時間晚了

大家在等著我們開始用晚餐,所以Carla在像山路一樣崎嶇的道路上開到了80,100的速度....

還有一次是出現了直直衝向房子又緊急拉回來的那種電影場面.... 不過吉普車應該是很耐撞吧.....

因為我的最後一站也是里斯本, 所以我決定把洗髮精洗面乳髮蠟等等都借放在這兒了

留一個肥皂當客難萬用清潔用品! 行李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