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12度的寒冷清晨, 冷冽的冰雨,炎熱的下午,疼痛難耐的最後十公里

路邊的城鎮標示不再是陌生的奇怪小鎮,而是道道地地的聖地牙哥城啊!!!!

寄件者 0724 Lugo to Santiago de Compostela

本日105公里碎浪地形的難關,攻克!!!  我到囉~~~ (應該是兩天前的事了,不過那時候實在是累到爆炸了)

車友的話真是要半信半疑,camino primitivo,只要四天啦!

我到聖地牙哥的時候大家都投以難以置信的眼神以及語氣:   四天?!!?!?!?!?!?!?!?!

只能說給我advise的Xuan實在太強大了.....她四天就沿著所謂的Camino (非柏油路) 騎完了全程

而我看著地圖只算里程數沒算到高度的落差,所以也傻傻的接受了.... 累翻了

寄件者 0724 Lugo to Santiago de Compostela

七月24號是節慶的高潮點,我拼死拼活就是要趕在這天騎到這裡,廣場上正在放個雄偉的音樂為晚上的煙火燈光秀熱場

高聳的教堂寬闊的廣場各路的旅客配上雄偉音樂.... 挖哩咧~~~~

此時此刻真的是無比的感動從內心裡滿滿的差點就要戳到我的淚腺了

廣場上每個人都笑不攏嘴,擁抱擊掌握手,這時候有個夥伴在的話多好

即使不認識語言不通,但大家對上眼都是回以微笑,默默回憶與分享一路上的辛苦以及此刻的感動

寄件者 0724 Lugo to Santiago de Compostela

洗完澡,喝了一杯咖啡,灌了一瓶red bull, 九點半就在廣場上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了十一點半

相機出了點問題.... 瞬間消失了近三百張我在這兩個小時內拍的照片

包括了打光效果下呈現不同顏色教堂,廣場上擠滿人的壯觀景象(我用腳架加上自己的"身高"和手長把相機舉的很高拍的)

還有在我旁邊只有兩歲咿咿呀呀的西班牙小弟,當然還有一些些的西班牙正妹照....... 殘念阿

不過這場煙火聲光秀實在是精采絕倫,壯麗的火樹銀花,百變的教堂,"完美"搭配的音樂與光影 

讓我下定決心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拼死拼活也還是要在24th前到聖地牙哥!!!!

 

就這樣啦!!! 辛苦的旅程就到此結束了,還有一小段optional的路可以騎可以不騎

雖然很想在Santiago停住腳,讓整趟單車之旅有個完美到不行的句點

但是我這個人有個致命的缺點,只要有人指著地圖跟我說: oh...this part is amazing, so beautiful, you must go there!

然後我就會去了!!! 也就是這樣我才會繞路騎到Pico de Europa國家公園,然後把自己累得半死但是心滿意足

 

經歷一個半月兩千多公里的旅程到達終點時的喜悅之情實在難以言表  (不過話說那時候八字型環島的時候14天就騎了一千五百公里咧!)

但是晚上看到B信卻整個高興不起來了.... (還好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 開心夠了) 大六要搬到醫院宿舍了

小龜可能會搬出去住不再當我室友了.... 宿舍八月三號要清空,看來要麻煩小龜很多很多了  真糟糕....

明明連續四天的CAMINO PRIMITIVO下來已經身心俱疲很累很累

但是還是整個晚上睡不好,三點睡著九點醒來卻再也睡不著

隔天早上一個人邊逛聖地牙哥城邊努力的調適著心情... 教堂似乎也不像昨天那樣雄偉了

 

等一下要坐火車去Vigo,再沿著那個聽說很漂亮的海岸線輕鬆的在兩天內騎個五十多公里就要再坐火車去Porto了!

27號到Porto,因為我的葡萄牙朋友Pedro 28號早上要考試,所以我先住在一個看起來似乎很閒的61歲的沙發主人家

在南部Andalusia的時候待過一個74歲老翁的沙發家,感覺老人都很不錯很有趣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到時候就是真正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