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來的趕路換來的就是能夠在早上十點慵懶的躺在這張雙人床上賴床, 通常能有張小床就很了不起了, 但接下來這三天!!! 我將有這一整個房間~~~ 書桌, 氣動電腦椅, 雙人大床(可惜不是彈簧床), 無線網路, 還有一個好客的主人, 和滿滿的冰箱, 一切就像家一樣舒適,


話說那鐵馬跟著我跑一個禮拜快八百公里了,今天決定讓它休息一天!

說不動, 還真的是動都沒動他一下! 就這樣讓它繼續受烈日的摧殘

睡到了十點,前一晚去看電影的Albertio還在鼾聲大作,看來那部電影是個長篇大作!! XD

不過既然昨晚Alberto對我們解除了冰箱的封印,所以我也就不客氣的開始填充能量到我空洞的軀殼裡

說實在話, 他廚房裡的那個con Omega3的巧克力高纖喜瑞爾還真是不錯吃!!

還有各式果汁和冰涼的牛奶可以取用! 讓我就像置身天堂一般阿!!

用過早餐後, 我回到房間裡打打日記, 整理照片, 上上網,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 Alberto醒來跑來找我: 嗨! 睡的好嗎? 咱們來吃早餐吧!!

雖然說胃的排空時間應該不只一個小時, 但是somehow, 我就是可以再吃下一點東西, 尤其是當我前一陣子的運動量又的時候, 就像當初為了比賽減重, 拼命練習, 體脂肪剩下7%, 身體極度缺乏Leptin, 而Ghrelin level又空前的高 導致食慾變的無比的好, 卻又要限制飲食, 心情就變的無比的差. 不過一比完賽, 胃就像是無底洞一般, 吃下再多的東西都不夠, 硬是把辛辛苦苦減去的脂肪都堆了回來. 而我現在最不在意的就是體脂的堆積, 因為天曉得我的下一餐在哪裡… (這…當然是說的誇張了一點)

Alberto: hmm…我記得冰箱裡應該還有一些冰牛奶才對阿…

我: ………(要承認嗎?)………………

我: oh…我把它喝掉了

Alberto: oh….ok ok…then… we will have some….room-temperature milk..



A glance of Alberto’s house:









下午Alberto說他跟一群朋友約好了要去海灘, 我們可以一起去!!

海灘耶!!! 當然好阿~~~

之前雖然都是沿著海灘騎, 還經過Tarifa ,Marbella, 等等 陽光海岸沿岸的著名海灘城市

但是都沒有機會下水去好好享受, 這下子終於可以圓夢啦!!

坐上Alberto的 Skoda捷克國產車 (根據他的說法, 這臺車的設備是仿照Volvo 而來的, 同樣的設備要是買volvo的車, 價格要貴上一倍以上, ) 吹著冷氣, 我跟kevin前所未有的時速(100km)往Nerja的方向前去

 

看著這台笨重的鋼鐵載著兩個大漢(Alberto, Kevin), 一個小鬼(me) 在順著地勢高低起伏而建的高速公路上高速飛馳, 而我們在裡面悠閒的聽著音樂吹著冷氣, 再回想前幾天我在高速公路上一但遇到上坡時速就掉到10km/hr 或更低, 汗流浹背差點中暑…. 怪不得工業革命之後, 人類進步的速度是過去的千百倍, 不過環境破壞的速度也是過去的千百倍了


又是一群羊!!! 這次是在海邊

到了海邊才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寫著: Nude beach……


我整個人傻住了… 天…天……天體營?????


Alberto: ‘don’t worry, it’s a semi-nude beach (半天體營)

也就是說你不脫也不會怎麼樣

Alberto的朋友們早早就到了, 而且已經脫光了衣服在那裡等著我們 (羞)

在歐洲跟女生見面或再見的時候都習慣碰臉頰(KISS)和擁抱

多年來的經驗讓我早就習慣了這種習俗

只是.... 跟一群沒穿衣服的女生KISS and hug實在是第一次

手不知道該擺哪裡, 內心有點不知所措不過還算撐得住....

這是Alberto和他的登山夥伴們!! With clothes on for sure!!












當初我在每一個"couchsurfing request"上都會跟她們說: i know some chinese kung fu, if you are intereting in it i canshow you some! 純粹只是希望可以增加他們對我的興趣, 進而增加她們答應接待我的機會

到Malaga之前住過五個地方都還沒用上, 萬萬沒想到在Malaga還真的被要求來一段表演了,在眾裸女鼓吹之下,怎麼推也推不掉,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搞這套了,而且還是在沙灘上.... 還是個大家都不怎麼穿衣服的沙灘,不過為了答謝Alberto在這裡的熱情招待,不得已,只好跟他們說: well.........i haven't done this for quite a long time, and this is not a perfect place for performing. so.....just don't expect too much, ok?! 

然後就硬著頭皮上了表演的真得是很糟糕喔~ 不過外國人看了也看不懂,旁觀的人也一直拍手,哈哈…應該拿頂帽子去看看有沒有人會丟一些euro給我的

 

 


這個海灘說實在非常的糟糕, 沙子是黑色的一點都不美, 有摻雜了一點灰塵,

海水冰冷而且相當不透明, 還漂著一層不知為何物的詭異紅色物質…

回程的時候Kevin問Alberto  Malaga的海灘怎麼樣, 他想要明天去看看, Alberto說: worse then here…

可以理解但是難以想像, 不然我們也不用大老遠跑來這兒了


這兒有一大堆裸男裸女, 但是大部分都不是電影裡的那種令人感興趣的身材……倒是有兩個猛男,一臉標準的洋人帥氣臉蛋, 不斷在海灘上來回走動, 身材真的就像好萊塢動作片裡會看到男主角的那樣壯碩魁梧, 不過我既不是女的也不是Gay, 所以純粹純粹只是以欣賞一件藝術品的心情來看待並分享這件事… XD   don’t misunderstand me. 



晚餐吃的是便宜又好吃的Chinese Food!!! Love it~~~


回家的路上看到消防車 雲梯車 救護車圍著一棟大樓, 圍觀的群眾也都就位等著看好戲 (原來歐洲人也是有湊熱鬧的本性嘛) 剛吃飽的我們也加入其, 在寒風中 (日夜溫差超級大) 站了半小時後才發現是個false al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