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的航廈間接駁電車,高科技的磁浮列車!! 生平第一次實際接觸到這種東西
真的沒聲音耶…又很快,超酷的,日本真的是個科技強國阿~~~
要不是日本……物價貴了點、男人色了點、又對中國太過殘暴了點
我倒是覺得日本真的事很適合我的地方~~~~ 超愛他們的科技的






日本的公共電話,還有自動兌幣機,有自動更新的匯率在上面,
很方便,不過我沒用過啦,日本人果然是自動販賣機之神….什麼都可以用機器來賣






轉機中… 在成田機場的Delta櫃檯 check in
四個小時的飛機聊個天睡一覺很快就過了
上一次踏進日本是在早就記憶模糊了的國小五年級
雖然當時年紀小,但心中卻對日本還留有教科書上帶來的仇恨情感
在媽媽幫我報名之後還哭鬧著說不肯出國,最後是因為旅行社說不能全額退費,所以只好乖乖就範

不過說真的… 這樣回想起來…讓不懂事的小孩子出國真的是個浪費錢的行為
到現在我殘存的記憶已經不多了…… 僅剩的意義就只是能跟別人說…
ㄟ…我小時候去過日本的迪斯奈喔
其他去過那兒我也不太記得了… 所以小孩子出國只是陪爸媽吧…
雖然這樣講,我以後可以的話也會想要帶小孩出國…因為我一定會很愛我的小孩們







日本轉機完~~~ 再往美國去轉機.... 中間是13小時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