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智利Santiago的飛機上,做我左邊的是一個美國的牧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職業的關係
他真的超級熱心的~~~~


去智利必備的西班牙語,雖然在高中有上過一點點,但都忘光了,只記得我的西班牙名字是 Gustavo
這次寒假又沒有時間好好地去學,只好跟學長借了書帶來惡補,但是發音什麼地什麼都不懂也無從唸起
還好這個牧師~~~~他常常去智利,所以西班牙語說地很溜 (他自己說很糟),所以我就想叫他教我西班
牙語的發音,不過他太熱心了,在等候起飛的時間他無可自拔地一直教我發音的細節、單字的念法,句
子的文法過了20分鐘左右,飛機終於起飛了,而不知道為什麼,每當飛機起飛過後我就會開始有莫名的
想睡覺感但是他仍然興致高昂地教著我,每看到一個例句就會很高興地跟我講它的意思與用法,不過事
實上我都知道阿~~~因為下面都有中文解釋…… 奈何他看不懂… 也不管我的解釋,都快把整本書翻完
了… 不愧是有耐心的牧師

右邊是一個…農產品公司的商人,他要去智利開……有關於玉米的會議吧…… 搞不太懂~~~~








終於到Santiago了… 超興奮的,很空曠的一個機場,整體的感覺是淡咖啡色的世界
跟想像中的南美洲還頗像的
一個個兀然凸起於地面的安地斯山…
阿~~~~ 我在南美洲耶……

Entel PCS 是智利的一個電信公司,規模很大… 應該跟中華電信有合作吧
因為我的手機在那兒系統就會自動變成Entel PCS 了
只是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返台的前三天了...







出問題啦…. 沒有簽證只靠 Invitation letter 根本是行不通的嘛,該死的OC (Organize Committee)
居然沒跟機場海關講好…
一開始被攔下來的時候我們一群人都很興奮的,因為本來是想說解釋一下我們來的目的
最多打個電話給OC應該就可以迎刃而解了吧所以一點都不擔心,還很興奮地拍照


不過後來知道事情嚴重了,機場人員A居然叫我們搭飛機回台灣辦簽證再過來…
這....太誇張了啦...瘋子才聽他的話咧,機票貴酸酸,又飛了26個小時加上轉機整整兩天才到這哩
叫我們原路遣返!!!!!! 給我錢我也不幹!!

我們要求要打電話給OC叫他們處理,OC他們說他們不知道我們這麼早就到了,所以還沒跟機場講
真是個豬八戒王八蛋,明明就已經給他們我們的機票日期了,居然裝傻~~~~
他說他要趕過來Santiago處理這件事情,不過要等上四個小時……
但我們在過兩個小時就要轉國內線到南部了…
等他來的話,我們的國內線機票也做廢了吧…

沒想到滿懷期待飛了這麼久卻入不了境,連下一班機的旅客都過CUSTOM了…我們還在這兒苦候OC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冏了大概一個小時吧…再度跟OC聯絡時,Alaina接的電話,在一陣沉默後
就聽到 Alaina 跟OC不停說謝謝
一絲光明在我眼前乍現,我彷彿看到了Santiago的人們在歡迎我~~~~
OC他們說已經跟移民局說明了原委…我們……可以入境囉!!!!!!!!!!!!! 感動~~~~

真是個恐怖的經驗...


下一趟飛行~~~ 往智利南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