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解的考卷是不是拿錯份去送印了阿...

怎麼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呢

真是令人傻眼

話說昨天還為了影解拼命到兩點半

今天中午沒吃飯也是為了影解耶...

不過我當然不會介意考古題考太多啦!!!

我的天阿...lab這樣複習,lec這樣考...那我到底下半學期還要讀影解嗎??



今天劉嘉逸來上公共衛生,果然是上了一堂好課阿!! 從二年級開始的行為科學就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談笑風生上課又有內容,最喜歡這種上一上課還可以抽空跟我們分享人生經驗的老師了

課本的知識我倒覺得只要講個關鍵,剩下的自己讀就ok了

正所謂「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阿~~~

我覺得到了大三之後欠缺的就是人文方面的滋養了

講這個也不是說希望學校再到了大三加開一個把「人文醫學導論」弄成什麼「人文醫學研討」之類的科目

而是希望生活中能有一點空閒,讓心靈得以平靜,讓自己有時間去思考一些事情

至於課業這麼緊,空閒時間哪裡來呢??

唉~~~怪只怪前兩年都浪費掉去上一些奇奇怪怪的科目了..... 上什麼微積分,普物阿...現在早就忘光光了




說實在話,看身邊的某些同學為了讀書考試把自己逼成這樣還真是難過...

真的不希望是這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