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傳給了我一部"紀錄片",不敢面對的事實,the inconvenient truth

讓我看了心情又更加不好了

它是一部關於全球暖化發展現況的紀錄片,紀錄一場高爾的演講

演講之中利用照片影片圖表,舉證歷歷,全球暖化已經越來越嚴重

北極熊找不到陸地被淹死

北極的冰架塌陷,冰層變薄,各地熱浪,洪災,乾旱頻傳

地球變的一團糟

讓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I am not just saying...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重視環保?????? 我也不知道一開始是為什麼了

只知道我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很不喜歡關於...紫外線破洞,聖嬰現象,什麼動物瀕臨絕種之類的新聞

很不喜歡看到堆滿垃圾的河岸,海灘,山谷...

弄地黑黑的海水,看不見魚的溪流,沒有人會喜歡的

It's a place where we are living... why we keep toruring it?

I don't understand...

我重視環保...大概一個原因是我喜歡大自然,很乾淨的大自然,喜歡動物,有活力的野生動物

不希望大自然被弄髒,不希望動物消失

還有一個原因我想也很重要... 有人跟我說他不在乎地球會變怎樣,反正到時候他也就老死了

我問他:what about your children?

他說:that's not a problem, i don't want to have a child.

我很喜歡小孩子,當然也很希望能夠自己有個小孩,當然更希望能夠讓他在美好的世界中成長

而不是在一個襖熱的地球,在海平面上升了五十公尺,連有沒有辦法讓人生存都不知道的的地球上,

I can't imagine that...

--------------------

聽說聖經裡有寫到...在大洪水之後,上帝曾經立了一道彩虹,約定以後不再用洪水制裁人類


but now.....who knows...


within less than half a centry, the earth will be drown...if we keep doing nothing...


也許人類正在造成的災禍是連上帝都束手無策的了


so..............................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