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寫點什麼東西...

從上學期的規律生活轉變到下學期的自由放縱

生活的步調變了好多,身體的惰性自然就湧現出來了

雖然少了點規律性

但是少了課業的壓力總也是好的

像盧賊就變的跟上學期判若兩人...好很多很多耶!!

不過有些人變本加厲...還是給我很大的壓力

-------------

原本寄望的NORE人選現在又有變卦了

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家人的反對,因為大三的課業問題...

唉...無奈阿無奈

說到家人的反對,我倒是沒有問家人關於我可能的下一個職位的問題

要是跟他們講的話,我覺得想當然爾他們會不答應的...

在少數的支持之下要去接下一件艱鉅的任務是很難下定決心的



如果身旁的同學也都在醫聯會中奮鬥的話,我一定會欣然接下重責大任

可惜身旁的人早已心有所屬,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奮鬥著,不然就是用功讀書去了

有點煩...

常常想當個普通人,又常常覺得該負點責任

兩個都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