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沒有上來無名...

考完了神解也就代表著期中考的折磨結束了

正是一個可以完成積欠已久的事情的時候

也就是說...該把雜事忙一忙了

種子營的SC session, 心得分享會,成果報告書,第五次NM....

唉呀~~~ 好多事情喔... 不過不搞定中間那兩項的話,我出國開會的補助也就沒著落了

事關萬把塊的cash~~~ 不可不慎


--------------------------

有點怠惰的感覺出現...常常望著電腦發呆

身旁又一個朋友找到了並也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嘿嘿...我還在原地打轉

也許這樣自在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吧

不用將自己侷限在某些人或是某人的身旁

不知道你們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喜歡某時候的她...

不過朋友們都很祝福...

--------------------------

想了一想...還是不要當會長好了,換個生活方式過過試試

不過這樣的話我也就沒有去英國開會的理由了,不是會長,NORE也卸任了,那去英國還要幹麻呢??

真可惜.....這樣一來,大概再也見不到那群國外的朋友了吧...

這樣也可以幫家裡省下一筆錢吧...開了三次會...也夠了


不知道...也許下一個禮拜的種子營或是下下禮拜的NA 又會有什麼事來打動我的決心...

嘿嘿~~~ 我是個容易動搖的人,不過卻是那種一但決定要做了就要盡力做到最好的人

可以說... 我的"靜摩擦力"比較大,但是"動摩擦力"相對就很小

換句話說,就是"一不做,二不休"



所以我怕我接下會長這個職位會把我自己操死,然後弄的滿頭灰,跟自己過不去

唉~~~~


要是決定不幹了... 要做啥呢??

回實驗室去跑蛋白質好了... 老師和學長姊們好像一直希望我回去

趁年輕去練練散打~~~~~~ 不然進到醫院大概也沒機會往台北跑了

騎著單騎尋遍群山萬壑~~~~~~ 大自然一定是我最後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