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師生聯誼後的那一晚,小松鼠何松原突然把我加入了他跟某人的對話

還要我猜他到底是誰...

說是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耍大刀的,崇實高工第一屆國術社社長

給我看了幾張照片,提示了我他名字的前後二字

跟我講了很多當時也常在一起的一些人的名字

令我發窘的是...那些人的名字我都有一點點印象...

但我就是記不起來有哪個人叫做陳X彬...

讓他超想哭的~~~~~

在耗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終於~~~~



我還是放棄了...

想不起來啊!!!!

超級無敵尷尬的啦~~~~



又隔一天

我又被加入了好幾個人的對話群組,更多以前的朋友被叫來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連羅氏雙胞胎姊妹婉菁,婉慈都出現了!!!

真是開心!! 更令人驚奇的是婉菁還跟勇哥在一起!!!! 天阿~~~~七年應該有了吧!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那個人叫做陳榮彬

陳榮彬?? 這個名字在我深深的回憶中時隱時現,試圖著要證實他的存在

有印象,真的有點印象,但是不知為何就是沒有非常Concrete的記憶

漢宇中最老的學員我都還記得幾個,為何就是記不起來這個??




說實在話,我很擔心我的記憶...是不是真的在流失了

最近讀書都背不太起來耶!! 糟糕~~~~



老朋友重逢的感覺真不錯

可惜這個連假沒得回家~~~不然趁這個時候重聚一下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