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新聞多了好多全球暖化的新聞

看了之後心情如往常一樣沉了下去... 而且是重重的一沉

our planet is sentenced to death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人覺得我是在杞人憂天,覺得我這樣很好笑

愛拿北極熊跟我開玩笑... 不明白



在走下好漢坡的路上突然心中有個想法

等我畢業之後,存到人生的第一個500萬之後我就要去加入MSF, 或是Green Peace

到世界各處去出任務~~~~~~ 也許那邊會有許多我的知音

順便,也要即時一覽正被摧毀中的自然美景


如果把錢花光了再回台灣想辦法賺錢... 反正醫生應該不容易失業吧

如果能夠邊付出邊賺錢的話...那就更好了


有沒有人有興趣加入我的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