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至今兩個禮拜了~~~

我也感冒也一個半禮拜了,痛苦!

咳嗽咳到喉嚨都快咳出來了

林口的天氣又冷颼颼,完全無法養病

剛回來員林就好了一大半,不用再受林口濕冷空氣的折磨

我覺得是這一整個學期來長期累積下來的睡眠債拖垮了我的免疫系統造成我期末大崩潰

不過還好是考完期末考才發作,不然咳成這樣不僅在圖書館沒辦法讀書,回寢室也會被嫌吧!


回顧歷史,上一次咳成這樣應該是高二寒假的時候,去國術社寒訓,穿短袖爬山,結果重感冒

在山上喉嚨很痛的狀態下練了三天,下山變成猛咳,一路再從台中咳回員林

之後兩個月才好!  



回家前去Q寶家住了兩晚,可惜感冒嚴重無法盡歡!  呵呵

Q寶媽拿了專治咳嗽的藥給我,非常神奇的讓我的咳嗽鎮定了數小時

但是會在稍晚爆走

另外,我還學會了怎麼玩Wii的瑪里歐銀河! 




寒假第一個禮拜在西班牙語,家教,咳嗽中度過了~~~~~~~~~~~~~~



=====================================================================


接下來本來打算寒假要去地球村惡補英文,本來都已經問好了課程內容,收費方式等等的

可是後來發現二月中間卡了一個春節,加上過年後想要去騎腳踏車一個禮拜,還有開學以後的時間

在紙上把沒空的時間畫掉之後發現本來一個月的課能去的變成只有十天左右

實在不划算,所以在上課前一個小時決定不報了!

西班牙文第二期退掉了,地球村也不去了,瞬間又多出好多時間來....  


寒假計劃:


!1.看電影學英文!

2. 國考總複習

3. 單車騎中橫

===================================================

pison break 第二季 已經看完了

本來再回家前在網芳抓了第三季,沒想到回家打開才發現抓成第二季了

殘念阿~~~


Grey's anatomy 第二季也完結囉!  跟 prison break比起來,Grey's 就真的不怎樣了!


火影忍者電腦裡的37集都看完了~~~ 好廢阿我~~~



感冒快好了! 等好了之後就要開始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